樂山市快樂小鎮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樂小鎮影視

公司名稱:樂山市快樂小鎮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樂山市市中區嘉祥路1719號
成立時間:2011-04-21
創始人:袁瑞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樂山市快樂小鎮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快樂小鎮影視
公司描述
樂山市快樂小鎮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是樂山本地的一家專業從事影視拍攝制作的年青的影視文化公司。為增強企業文化意識和地區文化意識,實施品牌戰略,兒童奇幻電影《囧蛋奇兵》順利開機是我公司進入影視文化產業的第一步。
管理團隊
袁瑞 劉正強 張崇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樂山市快樂小鎮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是樂山本地的一家專業從事影視拍攝制作的年青的影視文化公司。為增強企業文化意識和地區文化意識,實施品牌戰略,兒童奇幻電影《囧蛋奇兵》順利開機是我公司進入影視文化產業的第一步。
公司成立至今,得到了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人士的關心與支持,我公司立志打造從影視培訓、影視拍攝制作與發行到影視藝人經紀的影視王國。
影片《囧蛋奇兵》經國家廣電總局電影管理局批準,取得《攝制電影許可證》,本片的拍攝選景將絕大部分在樂山完成,制作完成后將是代表我們風景秀麗的樂山和熱情好客的樂山人向全國院線和中央電視臺電影頻道上影的第一部兒童題材電影。電影《囧蛋奇兵》是由樂山市快樂小鎮全額投資的第一部影視作品,總投資在600萬元,這部兒童電影和以前的兒童題材影片有很大差別,不但風格非常靚麗,更不會有沉重元素,這也是劇組選擇大批青春偶像明星加盟的原因。
影片的拍攝將讓峨眉山和樂山更多還未全面開發的景點與觀眾見面,“樂山有著豐富的電影拍攝資源,目前我們正籌劃在樂山打造一個在全國最具規模的青少年兒童影視拍攝基地。”
快樂小鎮的理想,需要全公司上下的精誠團結,努力開拓,奮斗拼搏,才能實現!快樂小鎮的理想更需要各位領導和新老朋友的攜手相助,共同托起,才能完成!希望社會各界人士能夠更多地關心和支持快樂小鎮的進步和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囧蛋奇兵》
《囧蛋奇兵》講述四個小主人公在峨眉山的一段魔幻奇遇經歷,他們以團結勇敢,互助友愛,無私智慧的精神,堅強與邪惡勢力做斗爭,最終打敗邪惡勢力,保護了自己的家園。人氣快女談莉娜化身魔幻花仙子,帶領四個人見人愛小勇士,在諧星阿齙和囧態頻出的胖輝的配合下戰勝TG惡魔,逃出魔幻空間。由樂山市快樂小鎮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由北京中外世紀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發行。
作為國內第一部“兒童魔幻電影”,《囧蛋奇兵》從頭至尾專為中國兒童量身打造,是集益智、科學、魔幻于一體的親子類電影。
影片講述的是魔幻花仙子勇敢地帶領四個人見人愛的小勇士,在諧星阿齙和囧態頻出的胖輝的配合下戰勝TG惡魔,逃出魔幻空間的經歷,這是一場專屬于兒童的“歡樂大冒險”。



上海韻創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未來鮮森智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六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艾蔻(蘇州)生物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朔方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中科院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合智電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