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泊物聯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居保

公司名稱:悠泊物聯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洛川中路840號2幢112室
成立時間:2015-06-04
創始人:徐桐林
公司網址:http://ajb.parkingto.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悠泊物聯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安居保_悠泊物聯網
公司描述
安居保是一家專注于智能門禁系統研發的公司,以“智能門禁系統”和“智能安防系統”為主要產品方向,著力于打造以物聯網、車聯網、人臉識別、移動互聯網以及云計算為代表的新一代核心信息技術,使小區安防、小區生活與物業服務等實現智慧化和信息化。
管理團隊
徐桐林 肖念念 朱亮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6日,悠泊物聯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悠泊物聯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物聯網信息化高新技術研發與推廣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立足物聯網信息化技術應用與創新,潛心產品研發。以感知生活化,生活智能化,智能感知化為己任。注重人才培養與人才引進,匯聚了一批物聯網,云計算,數據分析等技術領域的優秀人才,組成了以中青年科技精英為骨干的高素質創新型研發隊伍。 公司以感知門禁系統、感知智慧社區系統、感知傳媒系統、感知信使系統、感知移動商城系統、感知移動支付系統為模塊進行模塊式開發。以 “智慧社區系統”和“智能交通系統”為主要產品方向。著力于打造以物聯網、移動互聯網、云計算為代表的新一代核心信息技術。使城市小區及智能小區后市場服務等實現智慧化和信息化。 隨著我國經濟的快速發展和信息化時代的到來,“智能安全的門禁系統”有著巨大的市場需求和成長潛力。我們將憑借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經驗,加上不懈的努力和艱苦奮斗的創業精神,迅速成長壯大,并成為該領域的領軍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安居保智能門禁:
1、無線視頻對講
訪客按動業主的門鈴,業主會收到來自“安居保”APP的提示,無論您身在何地都可用手機與門外的訪客進行視頻對講,并通過“安居保”APP為其遠程開門。
如業主使用的是非智能手機,系統會自動撥打業主電話,在通話過程中業主可按“* ”號鍵為訪客開門。

2、APP解鎖開門
業主可以為訪客遠程開門,也可以通過“安居保”APP為訪客提供臨時密碼,避免訪客進出時給業主帶來不必要的打擾。
如果需要開門的是業主的家庭成員,業主可以將其加入家庭組,這樣對方就可以使用自己手機中的“安居保”APP來進行開門。


上海水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趣游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海涯健康管理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集趣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輝鶯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隱逸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華盛一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