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康亞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康亞藥業

公司名稱:寧夏康亞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銀川市金鳳區寧安大街富安西巷57號
成立時間:1996-09-28
創始人:何仲彤
公司網址:http://www.nxkangya.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寧夏康亞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寧夏康亞藥業
公司描述
康亞藥業是一家藥品研發生產商,專注于心腦血管類藥物、系列滴眼液藥物、原料藥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何仲彤 何仲森 單愛蓮 黨順民 李旼 劉海燕 孫一鳴 劉向紅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8日,寧夏康亞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32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寧夏康亞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92年9月的寧夏康亞藥廠。公司總部位于銀川市金鳳區,緊鄰銀川市行政中心。公司還有一個分廠(濱河廠區)、一個分公司(研發中心)和兩個全資子公司:寧夏元康福瑞醫藥有限公司(藥品批發企業)和北京昊暢新藥臨床研究有限責任公司(CRO公司)。

康亞藥業現生產有片劑、顆粒劑、膠囊劑、滴眼劑、注射劑和五個化學原料藥共51個批準文號的產品,公司憑借與最高藥品標準看齊、振興民族醫藥產業的企業使命積極開發新產品并實施品牌創新戰略,共擁有“康亞”、“昊暢”、“圣暢”等11個注冊商標,其中“康亞”、“昊暢”商標系寧夏著名商標。

藥品是一種特殊的商品,質量的好壞將直接關系著人民群眾的用藥安全。康亞藥業始終把產品的質量看作是企業的生命,在生產管理過程中,嚴格遵守國家《藥品生產質量管理規范》和有關法律、法規。堅持綜合治理和嚴格管理相結合,實行按級管理,逐級負責,努力從制度、規定和監督管理等方面加大防范措施,有力杜絕和消除了各種不安全隱患及事故苗頭。在每年自治區、銀川市藥監局檢查和產品抽樣檢查中,產品合格率均為100%。

康亞藥業擁有獨立的新藥研究機構——寧夏康亞藥業有限公司研發中心(分公司)。經過多年的發展,被授予一個國家地方聯合工程實驗室、一個省級企業技術中心、一個省級新型藥物制劑技術創新中心、一個省級科技創新團隊共四個稱號,并與沈陽藥科大學、寧夏醫科大學、寧夏大學等專業院校及科研機構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實現了產、學、研的有效結合。截至2016年12月,共開發研制新藥70余項,累計申請發明專利40余項、獲得國家授權32項、美國授權1項、注冊批件45項;尤其是圣暢-吲達帕胺緩釋片的研制開發,結束了寧夏沒有第三代制劑的歷史,填補了自治區的空白,為國家發改委高技術產業化示范工程項目,2010年被確定為“國家重點新產品”,分別獲得遼寧省和自治區“科學技術進步二、三等獎”。

康亞藥業營銷總部設在北京,銷售網絡健全,在全國重點城市設有28個辦事處,產品銷售區域覆蓋31個省區直轄市。2016年底,銷售收入的99%以上均來自區外市場的新藥,與一萬多家藥品經營企業和醫療機構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系;各類產品在全國各地均有中標。


廣州大穆棠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廈門浩茫連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重慶七步科技有限公司

南通創夢聚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睡熊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識代運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普來森圖像互動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