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馳中頤(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迅馳中頤/梧桐汽車

公司名稱:迅馳中頤(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1號院3號樓2單元19層122203
成立時間:2016-03-16
創始人:苗剛
公司網址:http://www.utonw.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迅馳中頤(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迅馳中頤_梧桐汽車
公司描述
梧桐汽車是一家二手車工具服務商,專注以車商SAAS(車商App)、To B的二手車查詢鑒定建立車商使用場景,為二手車商、金融商、質保商等提供多維度工具及數據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苗剛 苗杰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26日,迅馳中頤(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第1車貸、中海同創、車界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梧桐汽車成立于2015年7月,總部設于北京,是一家互聯網二手車工具服務商。專注滲透于二手車交易場景,為二手車商、金融商、質保商等提供多維度工具及數據解決方案。同時致力于探索線下二手車4S店業務模式,輸出可復制二手車4S店管理方法,從線上線下、工具及業務標準化角度推動二手車行業的可持續發展。

梧桐汽車有針對性地研發了三款二手車互聯網工具,與此同時積極探索可標準化的二手車4S店業務模式。UTON完美詮釋梧桐汽車品牌寓意,U代表車商APP,T代表博朗鑒定估價系統,O代表AFS車貸管理系統,N代表未來n家標準化、可復制的線下二手車4S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車商APP
車商APP是面向二手車車商的互聯網工具,充分了解二手車商底層業務邏輯,從車源供應、服務管理、金融配套、產品營銷等全鏈條閉環服務車商,適用于各類車商經營場景,讓車商收車更放心,賣車更省心。

2、TPS交易成交促進系統
TPS交易成交促進系統是基于車商app用戶的使用情況,通過大數據分析,開發的一款關于車商運營情況分析和改進的軟件。主要包括有整體運營情況分析、收車管理分析、整備管理分析、銷售管理分析、保有客戶管理分析、改進與提升分析以及買家端的設置,全方位為車商提升交易成交效率。

3、車貸管理系統
車貸管理系統提供了管理與統計一體化的智能車貸追蹤解決方案,降低了人工成本,利用互聯網的實時性與大數據大容量的存儲性,將車貸金融帶入了工業4.0的時代。


上海洛合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蘊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光景映畫電影有限公司

深圳市藝界都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泰迪熊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洛陽東霖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海南威斯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