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南弘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南弘遠

公司名稱:深圳中南弘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海德三道航天科技廣場A棟1802單元
成立時間:2015-12-11
創始人:劉杰
公司網址:http://scvc.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中南弘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中南弘遠
公司描述
中南弘遠是一家致力于創業股權投資管理、融資與管理咨詢和服務的專業性投資管理機構。
管理團隊
劉杰 黃葦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南創投基金(中南弘遠)始創于2008年3月,由蔡炯明先生、王亞南先生、黃朝陽先生、王龍雛先生等一批擁有豐富企業經營實戰經驗的中國企業家群體發起成立,是一家以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為主要業務的專業投資管理機構。三支兄弟基金管理公司:深圳中南成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中南成長(天津)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中南弘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均為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的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機構,先后發行管理五只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規模超過26億元人民幣。基金的出資合伙人陣容強大,包含眾多海內外知名企業家群體和多家國內外上市公司實控人家族。主要出資人群體包括象嶼集團、中駿集團、通達集團等,所從事的行業分布非常廣泛,涵蓋房地產、服裝鞋帽、玩具、貿易、碼頭物流、建材、電力、電子、酒店、擔保、投資等領域。

管理人秉持“發現價值、創造價值、分享價值、共同成長”的理念,主要投資于中國經濟中處于快速成長、擴張期階段或Pre-IPO階段的優秀潛力企業,重點投資領域為醫療健康、消費升級、高端裝備、節能環保等行業。

中南弘遠連接投資人、企業家、基金管理團隊:,以投資和服務推動被投企業價值成長,與投資人、企業家、管理團隊:共同分享企業成長價值,不吝綿薄之力,以微觀角度推動中國經濟結構持續改善優化,以陽光創富方式,實現投資人、企業家、管理人的多方共贏和社會進步。

公司總部設在深圳,并在廈門設立有辦事處。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中南弘遠主要業務包括私募股權基金管理、私募股權投資、證券二級市場股票投資和財務顧問和管理咨詢服務。


鄭州安圖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睿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美的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合得軟件(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與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威沃世界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十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