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時代伯樂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時代伯樂

公司名稱:深圳市時代伯樂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深南中路6011號NEO(A座)28層
成立時間:2011-04-18
創始人:蔣國云
公司網址:http://www.timesbole.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時代伯樂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時代伯樂
公司描述
深圳市時代伯樂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打造一個完全不同于中國現有私募股權投資(PE)機構,擁有成熟的能夠為高端財富擁有者創造安心回報和穩定盈利預期模式的專業機構。
管理團隊
蔣國云 胡秋 石陽陵 盛劍明 曾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公司緣起

時代伯樂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時代伯樂)于2010年6月正式籌備,并開始運作,公司正式成立于2011年4月18日。

一批同時精通一級市場和二級市場的國內頂級金融機構(國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建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高級管理人員洞察到未來中國的財富管理需要。

必須打造一個完全不同于中國現有私募股權投資(PE)機構,擁有成熟的能夠為高端財富擁有者創造安心回報和穩定盈利預期模式的專業機構。
時代伯樂是由深圳市瀚信資產管理管理有限公司聯合一批在投資銀行、醫藥健康、消費服務、TMT產業和材料環保領域具有公信力和影響力的專業人士共同發起設立的專業股權基金管理機構。



公司是:

1、首批獲準的中國基金業協會會員單位;

2、中國證監會正式批準的股權基金管理金融機構;

3、中國證券投資基金協會特別會員單位;

4、前海股權交易中心、國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戰略合作伙伴;

5、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南方醫藥經濟研究所戰略合作伙伴;

6、云南省人民政府、蘇州市人民政府、嘉興市人民政府、紹興市人民政府 、海門市人民政府、中山市人民政府、昆明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惠州市人民政府及惠州仲愷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核心合作創投機構;

7、復旦大學、上海財經大學、云南大學指定實習基地。


公司規模:

公司目前共管理16期基金,認繳規模超過100億元,投資企業超過60家,已經通過中小板、創業板、新三板上市的項目企業超過13家,實現并購、回購增值退出的超過5家,旗下基金全部安全,無一虧損。


上海思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祈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匯付朗程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蜜步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云新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百納國際演藝經紀有限公司

北京科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