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法奈昇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法奈昇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法奈昇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2-09-01
創始人:胡濱
公司網址:http://www.zheft.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法奈昇科技有限公司_法奈昇科技
公司描述
法奈昇是一家互聯網科技企業衍生而成的TMT公司,業務集科技、媒體和通信等為一體。公司以軟件開發技術為基礎,擬通過技術開發打造浙付通帳戶管理系統、浙商通供應鏈服務系統等多個商圈系統,并運用大數據基礎技術為各大行業提供數據導流服務,解決產業鏈中的一系列問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法奈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互聯網科技企業衍生而成的TMT公司,集科技、媒體和通信等為一體形成一家在行業中具有特殊性的公司,并迅速成為行業中有競爭力的新生力量。作為互聯網產業鏈中新興的大數據公司,以專業的技術團隊和豐厚的行業資源在TMT行業中扎根立足。公司聚集早期BAT的核心技術團隊,成功落實以軟件技術開發、數據收集處理為基礎的經營模式。將整個生態商圈融入e789,給眾多用戶和商家帶來便利和效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定制化收單及支付系統開發
“浙付通綜合管理系統”—擁有獨立后臺、專業化管理、多重安全保障。為行業客戶提供訂單跟蹤、POS刷卡支付、資金管理、綜合授信等全業務鏈支付解決方案。
2、全方位供應鏈現金流解決方案
綜合運用“浙付通綜合管理系統”、“浙商通供應鏈服務系統”等系統為資金有斷裂危機的客戶搭建完整的產業鏈現金流解決方案,通過現金流解決方案來解決企業的賬期問題和資金回流問題。幫助目標企業建設良好的現金流,進而達成企業更長遠的擴大與發展。
3、定位于高凈值人群的商圈系統搭建
法奈昇科技自主開發的一款具有消費、理財功能的手機APP—e789。整合城市地標、商區和商戶,打造移動支付金融商圈,滿足用戶對各行各業消費、投資等領域的需求。具體分類為衣、食、住、行、娛、購等全方位移動支付金融服務。
4、精細化行業數據收集與管理
公司通過多個商業系統收集海量數據,并能夠將信息安全的、完整的匯集到生態頂層。運用大量數據對有需要的機構和企業進行定向推送,解決機構和企業的多個行業痛點。提高企業的管理效率并幫助引導企業開拓市場。


杭州德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惠思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阿拉丁立方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淵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創芯國際生物科技(廣州)有限公司

北京毫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