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銳慧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朗銳慧康

公司名稱:朗銳慧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6-02-24
創始人:蔡高升
公司網址:http://www.lrioh.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朗銳慧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_朗銳慧康
公司描述
智能醫療物聯網開發方案供應商,專注智慧醫療、智慧養老、醫療儀器模塊及健康一體機等醫療儀器定制開發,圍繞“物聯網+云健康”,打造醫療、健康、服務一體化數據平臺,提供智慧醫療解決方案,智慧養老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蔡高升 王天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朗銳慧康科技(深圳)有限公司(www.lrioh.com)是朗銳創新工場旗下專注健康物聯網的創新企業,圍繞“物聯網+云健康”,打造醫療、健康、服務一體化數據平臺,打通云健康服務全產業鏈,開創了健康物聯網及智慧醫療領域的新藍海。

公司致力于提供實用的健康終端產品及技術方案,配套高效可靠的健康信息化平臺支撐,幫助行業客戶快速實現健康物聯網應用實施。通過將物聯網絡與專業醫療技術、無線遠程監測完美結合,成功地應用于健康信息化及物聯網云健康領域。


上海景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地鐵報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有路前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甘肅衛視

北京斑羚在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魚泡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磐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