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東陽星座魔山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座魔山

公司名稱:浙江東陽星座魔山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橫店影視產業實驗區C1-026-B
成立時間:2011-05-11
創始人:都曉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浙江東陽星座魔山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星座魔山
公司描述
浙江東陽星座魔山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視策劃、拍攝、制作、發行、宣傳為一體的專業型民營公司。公司以類型化、系列劇、真功夫為特色,以動作、玄幻、青春為特質,是一種新型的影視+互聯網的文化產業。
管理團隊
都曉 姜潔涵 鄒道旋 都小明 都社強 陳偉 劉倩 潘姬 任晶 陳曉東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日,星座魔山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763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東陽星座魔山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視策劃、拍攝、制作、發行、宣傳為一體的專業型民營公司。公司以類型化、系列劇、真功夫為特色,以動作、玄幻、青春為特質,是一種新型的影視+互聯網的文化產業。
制作、復制、發行:專題、專欄、綜藝、動畫片、廣播劇、電視劇;影視服裝道具租賃;影視器材租賃;影視文化信息咨詢;企業形象策劃;會展會務服務;制作、代理、發布:戶內外各類廣告及影視廣告
定位為:類型化系列功夫劇為特色,電視劇-電影-網絡為發展線索,走一條獨立的文化產業道路。秉承“出品牌、占市場、接地氣、揚正氣”的經營理念,發展目標明確:一是做品牌,制作優秀的類型化劇,二是做經典、做口碑,做中國文化的優秀作品。
公司下設:人事行政部、財務部、創意策劃部、生產部、數字技術中心、宣發部、演藝部等幾大部門,實行產銷經營全方位模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陰陽先生》
《陰陽先生》由張濤執導的恐怖喜劇網絡電影,由三個鬼故事組成,每個故事各自獨立又相對聯系,演員彭禺厶主演了一位吃陽間飯,走陰間路的陰陽先生,略懂五行八卦,靈符咒語,在三個故事中彭禺厶雖然遇到艱險但最終都收復僵尸的故事充滿驚悚懸疑由爆笑不斷,將是今夏值得關注的網絡電影。由浙江東陽星座魔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發行。
2、《聰明小空空》
《聰明小空空》是由都曉丶劉英杰聯合打造的古裝片,陳浩民,潘長江,李丹陽,鞏漢林領銜主演。
講述了法王寺的空空小和尚利用聰明智慧和好奇勇敢的冒險精神,查出事件真相,懲惡揚善,解救百姓疾苦的故事。由浙江東陽星座魔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河南電視臺都市頻道

上海界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賽伯樂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初者之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脈安信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先鋒國盛(北京)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廣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