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創醫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思創醫惠

公司名稱:思創醫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莫干山路1418—25號(上城科技經濟園)
成立時間:2003-11-21
創始人:章笠中
公司網址:http://www.century-cn.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思創醫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思創醫惠
公司描述
思創醫惠一家數字化零售、智慧醫療和物聯科技解決方案的提供商,企業集研發、生產、服務一體,應用行業:供應鏈管理、零售業、制造業、醫療、智慧城市、煙草、資產管理。
管理團隊
章笠中 孫新軍 張佶 嚴義 路楠 林偉 商巍 壽瑾華 汪駿 張立民 沈潔 蔡在法
融資情況
2010年4月30日,思創醫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交易所創業板正式掛牌上市,股票代碼為:30007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思創醫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中瑞思創)是一家快速發展,充滿活力的集超市、商場商品防盜系統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也是目前國內最具有規模的電子防盜產品生產基地之一,產品出口世界各地,年銷售額超過兩億元,現有員工1000人以上。
2010年4月30日,公司在深圳交易所創業板正式掛牌上市,股票代碼為:300078。
公司擁有國內一流的EAS生產設備和檢測設備,產品在全球擁有200多個客戶及代理商,遍布歐洲、美洲、中東及東南亞等60多個國家和地區。 
公司堅持走品質第一、自主創新的道路, 2004年通過ISO9001:2000質量體系認證,嚴格按照ISO9001的標準組織生產,從而保證了產品的優越性和高度的可靠性、穩定性。 
憑借優異穩定的品質、誠信規范的經營、高效卓越的管理和專業敬業的團隊,公司已成為國內商品防盜標簽行業的龍頭。2006年被評為杭州市成長型企業、上城區重點企業和優秀專利企業。2007年公司被評為浙江省專利示范企業、杭州市高新技術研發中心。2008年被評為杭州市創建勞動關系和諧企業活動的達標企業,浙江省第一批高新技術企業,杭州市外貿進出口百強企業和創新型百佳企業,2009年被認定為省級高新技術企業研究開發中心,是國內唯一的省級EAS研發基地。


北京數聚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太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思博銳體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北京羲朗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知外創意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淮安喂電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智勇教育培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