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西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西陸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西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五四公路2011號14幢212室
成立時間:2014-02-14
創始人:趙巧云
公司網址:http://www.xilukeji.com/
所屬行業:網站建設 APP開發 軟件開發 網絡營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西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西陸科技
公司描述
西陸信息是一家網站研發與設計服務公司,公司主要致力于以網絡創意設計、微信公眾平臺開發、微網站制作、定制、網站優化為核心,網站推廣、主機和域名服務為輔的專業網站開發服務。主要是向客戶提微信公眾平臺建設和應用技術服務以及互聯網顧問咨詢及完整的信息化全方位解決方案。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西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徐匯金融貿易區,擁有10年以上開 發經驗,50人以上的開發人員,旗下擁有兩處研發基地。公司致力于APP、微信小程序、微信公眾號、多功能網站定制開發服務, 是一家技術研發型科技公司。

2016年榮獲國家級雙軟企業、上海軟件協會會員單位、豬八戒品牌服務商 公司總部:徐匯區上海南站對面(石龍路569號2號樓201),旗下子公司:鎮江西陸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無錫萬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海天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樹蘭醫療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廣州有意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麗江御游聯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極智飛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壹佰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斗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