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鑫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科鑫資本

公司名稱:科鑫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房山區長溝鎮金元大街1號北京基金小鎮大廈D座432
成立時間:2018-04-03
創始人:梁洪
公司網址:http://kexin.yxc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科鑫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科鑫資本
公司描述
科鑫資本創建于2016年,是一家具有國際化視野的戰略產業VC/PE投資機構。
管理團隊
梁洪 張占世 梁博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科鑫資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科鑫資本)創建于2016年,是一家具有國際化視野的戰略產業VC/PE投資機構,作為永鑫集團所屬股權投資平臺,旗下擁有西藏科鑫創業投資合伙企業、鼎越科鑫、厚本科鑫、青島科鑫永盛、杭州科鑫知行等多只基金。

科鑫資本總部位于北京,下設深圳、杭州兩個分部。依托自有資金和集團資源優勢,科鑫資本主要面向新材料、智能硬件及產業互聯網等領域,向擁有核心競爭力的企業進行長期價值投資和賦能投資,并在投后管理和增值服務中向被投企業導入戰略產業資源。


廣州市三寶玩具有限公司

蘇州老王和他的小伙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大途弘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同為西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牛久久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憑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成星光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