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藍莓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藍莓會

公司名稱:廣州藍莓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直街30號金中環大廈1506
成立時間:2015-05-20
創始人:陳特軍
公司網址:http://www.lanmeihui.com.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州藍莓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藍莓會_藍莓薈
公司描述
藍莓會是營銷傳播人資源交互平臺。是連接企業、廣告主與營銷傳播人的中立組織,是薈聚營銷傳播人的精英社群,是為營銷、公關、媒體精英提供學習、交流、跨界合作和資源交互的平臺,致力建立 互助、互通,分享與專業協同的生態圈。
管理團隊
陳特軍 申鷹 付恩平 喬曉蕊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31日,藍莓會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藍莓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旗下藍莓會,營銷傳播人資源交互平臺。是連接企業、廣告主與營銷傳播人的中立組織,是薈聚營銷傳播人的精英社群,是為營銷、公關、媒體精英提供學習、交流、跨界合作和資源交互的平臺,致力建立 互助、互通,分享與專業協同的生態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藍莓會
藍莓會,營銷傳播人資源交互平臺。是連接企業、廣告主與營銷傳播人的中立組織,是薈聚營銷傳播人的精英社群,是為營銷、公關、媒體精英提供學習、交流、跨界合作和資源交互的平臺,致力建立 互助、互通,分享與專業協同的生態圈。


北京紅鯉魚數字電影院線有限公司

東海映畫(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優萬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弘程游戲有限公司

福州火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西安掃電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齊悅齊城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