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樂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婚禮時光

公司名稱:杭州樂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卓信大廈1002-1003
成立時間:2014-07-24
創始人:楊宇佳
公司網址:http://www.lovewith.me/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樂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婚禮時光_樂米科技
公司描述
婚禮時光是一個基于婚禮大數據的婚禮綜合服務平臺,通過尋找婚禮靈感的方式幫助用戶尋找婚禮服務供應商等。杭州樂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
管理團隊
楊宇佳 張鳳
融資情況
2013年6月12日,杭州樂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婚禮時光(www.lovewith.me)是杭州樂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 杭州樂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國婚禮行業信息整合,產品開發,讓準新人籌備婚禮的過程變得更輕松, 有趣,在婚禮時光準新人輕松找到自己喜愛的婚禮策劃師、婚禮攝影師、婚禮攝影機構、新娘造型師、婚紗 禮服、花藝設計、甜品婚品、婚禮主持司儀等婚禮服務商;可以創建自己的婚禮主頁永久的留存;在婚禮時光 APP婚禮也是兩個人一起完成的一件事情,可以和自己的另一半有趣的互動,一起定制婚禮計劃,一起尋找婚禮 服務,一起有商有量,情趣而甜蜜。在為用戶提供貼心的婚禮產品的同時,樂米網絡科技還致力于為商家提供 線上線下無縫融合的跨平臺互動營銷解決方案。一個將社交、本地化及移動等功能緊密融合,由樂米網絡科技 自主研發的社會信息服務平臺也日趨成熟,將成為婚禮行業互聯網化的推動引擎。

婚禮時光,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婚禮時光(網站)
婚禮時光Lovewith.me
定位:全國準新人
口號:關注婚禮的一切,分享最美的時光!
理想:讓準新人能從婚禮時光獲得更多的婚禮創意和靈感,并且實現一站式的婚禮采購和商家預約等服務,讓準新人在婚禮時光度過最完美快捷的婚禮籌備過程,然后享受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2、婚禮時光IOS(移動APP)
一款你和另一半專屬的婚禮籌備應用。
婚禮是兩個人的事情!婚禮時光用輕松有趣的方式幫助你和另一半籌備婚禮,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一起尋找心儀的婚禮服務商、婚宴酒店,一起分享喜歡的婚禮靈感,一起創建共同的婚禮主頁,一起制定婚禮計劃。不僅如此,想念另一半的時候不如發起一個指紋KISS或者邀請另一半一起畫一幅畫吧。讓準新人的婚禮不再繁瑣,有商有量,動動指尖我們就可以完成很多事情!讓我們一起共度這美好的時光吧!



北京萬好萬家電子競技傳媒有限公司

樂鑫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眾拓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中進康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暢越飛平有色金屬儲運(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TripSc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