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甲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甲子智能

公司名稱:廣州甲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黃埔村北碼頭29號之四整棟自編108C(1號樓)(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4-02-24
創始人:曾桓濤
公司網址:http://www.jiazi-it.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甲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廣州甲子智能_甲子智能
公司描述
甲子智能是一家物聯網集成服務提供商,提供的服務有物聯網技術服務、企業SaaS服務、多通訊協議等,曾設計的案例有養老、辦公、酒店、別墅等的智能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曾桓濤 李健 薛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甲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簡稱:甲子智能),是一家立足于物聯網領域,集技術研發、設計咨詢及工程實施于一體的綜合型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專注于智慧建筑、智慧養老等相關領域的解決方案研究和應用。孵化有“巡查蝠”、“甲子鈴”等互聯網產品。

旗下有廣東華智智能建筑設計有限公司、佛山優致匯嘉科技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在物聯網智能化設計咨詢、核心硬件/軟件產品研發、智能建筑和智能家居信息系統集成服務等方面,積累了深厚的理論基礎和豐富的項目經驗。

作為一個有理想、有活力、有能力的團隊,堅持自主研發、深入研究、勇于創新,立志成為服務于家庭、社區、城市等智能化解決方案的品牌企業。

甲子智能,讓生活環境更加安全、舒適、環保!


北京木瓜移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歡歌游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江蘇以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易道眾合公關策劃有限公司

廣州小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復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估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