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軟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軟核科技

公司名稱:南京軟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雨花臺區軟件大道106號A幢3層
成立時間:2008-05-07
創始人:馬春生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softcor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軟核科技有限公司_軟核科技
公司描述
軟核科技是一家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為電力及工礦企業提供安全實用的節能增效產品和服務,在智能配電網、新能源及微網應用、三維可視化應用等領域具有技術積累及應用經驗。
管理團隊
馬春生 黃慶豐 戚光平 李琪 王朝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軟核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南京軟件谷。公司以節能增效為使命,致力于為電力及工礦企業提供安全實用的節能增效產品和服務,在智能配電網、新能源及微網應用、三維可視化應用等領域具有深厚的技術積累及豐富的應用經驗。

公司與“985”高校東南大學聯合成立了智能配電網研究所,實現了產學研的完美結合。先后承擔了包括國家“863”計劃項目、國家青年基金項目和江蘇省科技支撐項目等在內的多個縱向理論研究課題,并有多項研究成果獲得國家專利。公司還與河海大學、南京理工大學、南京工程學院等國內知名高校進行了緊密合作。

公司擁有完整的產品研發、質量管理、市場銷售、售后服務等團隊,將高校深厚的理論研究基礎、對前沿領域敏銳的洞察力與探索研究能力和公司的先進的產品研發能力、完善的項目管理經驗相結合,為客戶提供從技術咨詢、解決方案設計到項目實施、人員培訓、運維服務等全方位、高質量的服務。

公司將以先進的節能增效理念和產品,為建設“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 社會作出應有的貢獻。


上海雨施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微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車易淘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森輝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三人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湖南樂泊科技有限公司

天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