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星河創想電影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河創想

公司名稱:海南星河創想電影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五西路海悅國際
成立時間:2014-06-25
創始人:余慶
公司網址:http://www.breathingcinem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海南星河創想電影有限公司_星河創想
公司描述
海南星河創想電影有限公司由一批年輕的專業影視人才組建而成,是一家立足于海南從事電影、網絡劇和微電影營銷策劃、發行以及拍攝為一體的影視機構。
管理團隊
余慶 劉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南星河創想電影有限公司是海南省最高端的影視制作公司,由美國百老匯著名制作人Toby Simkin先生擔任顧問、長期與80后獲獎無數的青年導演余慶、陳友康等合作,打造出眾多感人至深、廣為人知的影視作品和廣告作品,在國內外獲得眾多獎項。公司基于原呼吸電影工作室,正式成立于2014年6月,主營電影策劃與制作、紀錄片攝制與推廣、電視廣告策劃與攝制、網絡劇制作與推廣、微電影攝制、宣傳片攝制等業務。公司由一批年輕的專業影視人才組建而成,是一家立足于海南從事電影、網絡劇和微電影營銷策劃、發行以及拍攝為一體的影視機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私奔公路》
《私奔公路》是由85后新銳導演余慶執導,知名電影人邵馨瑩監制的2015青春公路題材愛情新媒體電影。這是一個為愛私奔,逃離現實價值觀、逃離現實的感情觀、逃離世俗人際的愛情故事。由海南星河創想電影有限公司出品,由邵氏影視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發行。
本片導演余慶親身出演男一號耿迪,女一秀婷則邀請到“小高圓圓”之稱的青年演員張娜出演,正片于2015年3月23日網絡院線全國付費上映!
影片講述的是戀愛中的男女為愛私奔的故事,一個天生叛逆,一個憧憬自由,為了愛情,他們選擇逃離,逃脫這世俗、這現實、去尋找一直以來憧憬的浪漫愛情,然后結局卻如許多電影人所表達的一樣,隨驚心動魄,可終究還是逃離不了...... 



日亞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南京創來科技有限公司

蓄勢(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中檢網絡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音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驛站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數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