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科(深圳)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音科技術

公司名稱:音科(深圳)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7-05-08
創始人:蘇孝宇
公司網址:http://www.yingjiesheng.com/job-002-788-091.html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音科(深圳)技術有限公司_音科技術
公司描述
音科(深圳)技術有限公司從事數碼科技領域、網路科技領域內技術的開發、咨詢與轉讓等。
管理團隊
蘇孝宇 何佩珊 孔寶玉 張健鋼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音科(深圳)技術有限公司于2017年05月08日成立。法定代表人蘇孝宇,公司經營范圍包括:從事數碼科技領域、網路科技領域內技術的開發、咨詢與轉讓;電子數碼產品、機械設備、辦公用品、電腦、數碼軟硬件及輔助設備(除電腦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的銷售;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國務院決定禁止的項目除外,限制的項目須取得許可后方可經營)等。


深圳市一點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放牛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冰川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騎記(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索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春天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中創梅隆文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