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艾爾帕思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艾爾帕思

公司名稱:成都艾爾帕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28號1棟1單元14層1號
成立時間:2011-05-09
創始人:劉文濤
公司網址:http://www.aplus-it.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艾爾帕思科技有限公司_艾爾帕思
公司描述
艾爾帕思是一家集軟硬件研發、銷售、系統集成、服務咨詢、運營合作于一體的信息技術服務提供商。致力于為客戶提供信息和互聯網技術服務以及技術支持和運營推廣。
管理團隊
劉文濤 吳昊 孫學昆 彭含燁 龍雅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艾爾帕思科技成立于2011年,注冊資金500萬,總部位于天府之國四川成都。經過多年發展,堅持“軟件即服務”的理念,艾爾帕思已成長為一家集軟、硬件研發、銷售、系統集成、服務咨詢、運營合作于一體的最專業的信息技術服務提供商,致力于長期為中國地區企、事業單位提供科學全面、先進安全的信息和互聯網技術服務,為企業實現高效管理、精準辦公、品牌建設等提供技術支持和運營推廣。

艾爾帕思技術團隊擁有國際大型軟件公司背景,一流的技術水平、嚴謹的工作態度和豐富的軟件行業從業經驗,專注于自主知識產權產品研發,先后獲得多項軟件著作權、國家發明專利等,同時攜手國內外知名軟件供應商,為客戶提供最前沿的高新技術支持。艾爾帕思緊跟互聯網發展腳步,組建了一支具有國內外著名互聯網營銷公司從業背景的精英團隊,致力于互聯網服務的探索與研發,為企業提供及時有效的定制化營銷服務,并開展新媒體運營,商務合作推廣等多元化、跨領域的互聯網運營服務。

艾爾帕思現擁有艾爾普思等三家控股子公司,為業務拓展需要,在重慶、山東等地設有分公司。未來,艾爾帕思將立足中國市場,積極開拓南美市場,與阿根廷、智利、秘魯等國成為戰略合作伙伴,為拉美地區企業客戶提供高質量的軟件開發服務。


南京百鄰悅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大同區塊鏈技術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植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問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永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之帝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市野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