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賬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賬房

公司全稱:北京大賬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萬泉莊路15號5層501
成立時間:2014-06-17
創始人:闞振芳
公司網址:https://www.dazhangfang.com/
所屬行業:財務管理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大賬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大賬房
公司描述
大賬房是一家財稅及電子發票SaaS服務提供商,為小微企業的財稅管理提供一站式服務,同時為中小企業或其從業人員提供財稅咨詢、培訓等延展服務。產品主要包括代理記賬核算系統產品在線會計、代賬公司CRM產品小微無憂、發票服務產品票通、企業報銷產品微報銷、企業稅務申報及出口退稅系統、商標服務平臺大標局。
管理團隊
闞振芳 廖芳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2日,北京大賬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Donews多牛傳媒。
2016年3月28日,北京大賬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7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千橡集團、陳一舟。
2016年8月11日,北京大賬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237。
2017年7月31日,北京大賬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9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奧馬電器。
2018年4月4日,北京大賬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在新三板退市。
2019年8月29日,北京大賬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順豐速運。
發展歷史和介紹
北京大賬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注冊資本3000萬元人民幣。北京大賬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由財稅專家,軟件、互聯網精英聯合發起成立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擁有100多項核心軟件著作與技術專利,為萬千企業提供線上線下財稅解決方案,擁有400多個服務機構,10000多人服務團隊,服務網點覆蓋全國400多個城市。

大賬房擁有大賬房在線會計——行業最穩定的財務系統、自動稅表、專業核算引領行業;不斷前進的財稅機器人——大賬房智能財稅,自動識別、自動記賬、批量申報;員工客戶管理代賬公司CRM;兼容航信與百望的自主電子發票平臺與發票進銷管理系統;人資社保服務系統、以及財稅風控與納稅申報系統。大賬房致力于以科技為驅動,打造票、財、稅、人資社保一體化生態平臺,服務全國萬千企業。


惟策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哈朵通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奧茲軟件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云點聯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成都易拉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景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一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