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土豆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土豆數據

公司名稱:陜西土豆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天谷八路211號環普科技產業園E座504
成立時間:2017-01-17
創始人:崔建軍
公司網址:http://www.i-tudou.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陜西土豆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土豆數據
公司描述
土豆數據是一家企業服務公司,依托工業級無人機,結合傾斜攝影技術和三維建模軟件平臺,提供基于共有云的空間大數據服務,為政府、電信、交通提供空間大數據系統完整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崔建軍 賈殿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陜西土豆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注冊于西安市高新區軟件新城環普科技產業園。公司的工業級無人機飛行平臺、傾斜攝影像機模組、三維建模系統、空間數據管理系統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公司依托工業級無人機,結合傾斜攝影技術和三維建模軟件平臺,提供基于共有云的空間大數據服務,是國內唯一一家為政府、電信、交通提供空間大數據系統完整解決方案的高科技公司。
我們的技術和管理團隊:集合了大量各個領域的專業人才,多位具有海外背景的博士和博士后、畢業于電子科技大學,西北工業大學等國內著名高校的80后飛行器控制和設計專家、來自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計算機視覺和圖像處理方向的技術帶頭人、來自長安大學在地理信息系統領域造詣頗深的學者教授,以及全球500強企業和國內上市公司的高管。


深圳市微游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火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逍游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嘉無限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昂程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泰洋川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迷你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