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游視虛擬現實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游視虛擬現實技術

公司名稱:深圳游視虛擬現實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街道沙河西路與茶光路交匯健興科技大廈C座411、412
成立時間:2014-11-07
創始人:吳宗沅
公司網址:http://www.uc-vr.com/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游視虛擬現實技術有限公司_游視虛擬現實技術
公司描述
游視虛擬現實技術有限公司是深圳的一家高科技公司,為中科院西安光學精密機械研究所“中科創星”孵化器孵化項目之一,主要從事虛擬現實眼鏡系統Visens及其系列產品的設計和研發。
管理團隊
吳宗沅 朱銳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31日,深圳游視虛擬現實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寶安投資、武漢華博通訊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UCVR(深圳游視虛擬現實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專注于VR硬科技,是一家致力于虛擬現實相關技術研發,推動虛擬現實技術應用發展的科技創新企業。
UCVR諧音為“you see VR”,寓意為與VR相遇;在VR生態系統圈里我們更專注于輸入和輸出,并通過光學系統設計和傳感器數據進行融合。
主營業務和產品
UCVR主創團隊來自中科院西安光機所“嫦娥登月”項目組,在圖像處理、算法設計、體感交互、人機交互等VR基礎門類科學進行大量技術積累。
我們不僅帶給用戶初入VR的虛擬體驗套裝UCVR KIT,還針對VR直播提出整套解決方案,更有利用碎片化時間盡興體驗的線下VR自助游戲機VR box。在VR box里可以體驗到更接近軍隊實戰的游戲內容。


武漢木神機器人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覓態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淘不銹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知我探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青島軟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零彩寶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美國中經合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