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三迭紀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迭紀

公司名稱:南京三迭紀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紫金(江寧)科技創業特別社區(江寧區秣陵街道秣周東路12號)
成立時間:2015-07-27
創始人:成森平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8811745/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南京三迭紀醫藥科技有限公司_?南京三迭紀醫藥科技_三迭紀
公司描述
三迭紀是一家熱熔沉積(FDM)3D打印藥物制劑開發商,致力于搭建全新的熱熔沉積(FDM)3D打印藥物制劑開發和生產技術平臺,技術覆蓋藥物劑型設計、藥物生產設備、藥物產品生產工藝等多方面。
管理團隊
成森平 吳淑美 余國安Xiaoling Li 楊青 HE SUN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4日,南京三迭紀醫藥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天士力創投、泓睿醫療。
2018年6月3日,南京三迭紀醫藥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火山石資本、華新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三迭紀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首家研究3D打印藥物的高科技國際化公司。公司致力于藥物3D打印技術開發,以及基于此技術的新藥研發。

3D打印藥物是新型藥物制劑開發和現代化藥物生產的全新技術手段,將帶來藥物研發和藥物生產的革命性變化,重塑整個制藥行業。

三迭紀立志成為全球3D打印藥物領域的開拓者,我們相信:創新科技成就健康夢想。


五彩世界(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易云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紅土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喔噻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金印聯國際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臻迪機器人有限公司

海博智訊(北京)軟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