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泰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得科技

公司名稱:江蘇泰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市優谷商務園33-401-2
成立時間:2008-09-22
創始人:吳惠榮
公司網址:http://www.jstid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江蘇泰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泰得科技
公司描述
泰得科技是一家互聯網智能應用軟件產品與云服務提供商,致力于互聯網內容數據管理、挖掘、分析和應用技術的研究與產品開發。
管理團隊
吳惠榮 王薇 金舒 竇志峰 錢佳 熊信流 宋壽康 顏健鷗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7日,江蘇泰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222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泰得科技,創始于2008年,長期致力于互聯網內容數據管理、挖掘、分析和應用技術的研究與產品開發,公司以“以人為本,立足創新,誠信經營,回報社會”為創業宗旨,堅持以核心技術研發,創新服務模式為發展戰略,現今成為國內知名的互聯網+智能應用軟件產品與云服務提供商。

公司自主研發產品線包括:通用互聯網內容管理系統、網站信息無障礙系統和云服務、網站群運營大數據分析監控平臺和云服務、公共信用信息系統四大系列,向政府、金融、電信、教育、醫療、交通、航空、軍工等行業大型企業提供網站群集約化建設運維解決方案、一站式智能政務服務解決方案、公共信用信息平臺解決方案及運維監控檢測質量評價云服務,成為國內一站式互聯網服務門戶集約化建設的領跑者。
公司秉承“軟件即服務”的服務理念,以用戶需求為導向,在無錫、北京、上海、廣州、貴陽、成都、重慶、昆明、南昌、太原、鄭州、呼和浩特等地設立了15個技術服務中心, 以專業的技術實力,豐富的項目經驗,優良的服務口碑,成為一大批高端用戶的長期技術支持伙伴。
泰得科技將堅持“用心、凝聚、創新、前行”的核心價值觀,聚焦互聯網+時代客戶的需求,與時俱進,持續創新,立志成為智慧政務軟件產品及大數據應用技術知名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TurboECM內容管理系統
泰得利通作為國內領先的內容管理軟件和服務提供商,長期致力于內容管理軟件的研究與產品開發,TurboECM內容管理系統發布至今,已為3000多家政府、企業和媒體客戶提供持續的產品與技術外包服務。 
TurboECM內容管理系統采用先進的FreeMarker模板引擎技術,為政府與企業快速建設網站群、門戶網站、內網門戶、信息管理平臺、移動門戶、數字媒體和知識管理平臺等,同時提供多樣化的組件及可擴展組件,包含信息抓取、可視化編輯、多發布方式、在線互動等,使網站及網站群管理者可靈活、快捷的擴展網站功能,TurboECM的系統架構還支持集群架構及云框架部署,可在云平臺上進行集群化部署,實現整合及大數據應用需求。

2、TurboSearch智能檢索引擎
TurboSearch智能檢索引擎是結合了人工智能技術的新一代搜索引擎。他除了能提供傳統的快速檢索、相關度排序等功能,還能提供用戶興趣自動識別、內容的語義理解、智能信息化過濾、多媒體搜索等功能。 
TurboSearch智能檢索引擎運用數據挖掘能力將散落在政府網站上碎片化的信息和應用按照網民訪問政務服務的應用場景,自動形成聚合答案,充分利用不同搜索終端的特點,滿足用戶需求;結合智能語義分析、用戶需求理解和精準訪問分析,為公眾提供框搜索、搜索預測、搜索推薦、搜索糾錯、相關搜索等服務;基于實名認證的擴展,提供私人辦事搜索,無需跳轉頁面,無需輸入個人基本信息,在框搜索中實現即搜即辦。

3、超級鷹眼網站診斷監測系統
超級鷹眼網站診斷監測系統是泰得利通自主研發的“網站智能監測和分析平臺”,系統功能遵循 《國務院辦公廳關于開展第一次全國政府網站普查的通知》 國辦發〔2015〕15號精神,采用業界領先的大數據分析技術+人工復核為輔助的方式對政府網站可用性和內容建設情況進行持續地、實時地全景監測和分析。提供方便的預警和告警管理、可以第一時間知會網站運維情況,數據準確全面,系統以數據可視化技術直觀的顯示網站可用性和內容建設情況,方便用戶確認和優化改進。


廣州市科諾企業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夜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微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以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悠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維之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海豚邦互聯網信息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