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信一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8264戶外資料網

公司名稱:天津信一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濱海高新區華苑產業區榕苑路15號6-A-601-1
成立時間:2004-07-26
創始人:楊偉
公司網址:http://www.8264.com/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天津信一科技有限公司_8264戶外資料網_天津信一
公司描述
8264戶外資料網是一家戶外運動行業門戶網站,包括門戶+社區+電子商務,隸屬于天津信一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楊偉 陳文 萬金剛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1日,天津信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津信一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是國內訪問量最大、影響力最大的戶外運動綜合性服務平臺,吸引上千萬戶外運動愛好者。主要板塊為新聞資訊、社區論壇、點評系統、活動發布、問答系統、精品游記等,為廣大戶外愛好者提供全面專業的戶外知識和信息。

8264以推廣戶外運動,讓更多人認識、學習、參與、傳播戶外運動為己任。8264活動發布平臺,立足于專業戶外運動,服務于專業戶外活動的組織方和終端用戶,有近5000條戶外活動線路,囊括50多種戶外運動玩法。活動平臺具有PC端、微信端、APP端三個不同場景,以符合不同用戶的使用習慣。在移動互聯浪潮時代,8264在北京成立無線研發團隊,推出“在外”APP手機應用軟件,這是國內最火爆的旅行戶外驢友社交應用軟件,廣大戶外愛好者可以通過手機實現旅程分享,伙伴相約,活動發布與參與,出行足跡記錄等功能。

2016年3月,8264宣布正式進軍戶外運動產品市場,推出同名品牌的戶外服裝及裝備產品,并與天貓簽訂獨家戰略合作意向,同時入駐天貓并開通天貓旗艦店,雙方就戶外知識、戶外線路、戶外達人分享、戶外裝備銷售四個方面進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一站式的戶外生態購物平臺。


蘇州長虞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縱道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手手游戲有限公司

新銳映像影視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觸心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游藝春秋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微搖軟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