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軟匯智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軟天使基金

公司名稱:北京北軟匯智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3號1幢801室-810L-133
成立時間:2013-03-29
創始人:胡才勇
公司網址:http://www.csix.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北軟匯智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北軟天使基金
公司描述
北京北軟天使科技投資基金成立于2013年,單筆投資額為10萬-500萬,重點關注移動互聯網、下一代互聯網、云計算、現代服務業、文化創意、集成電路等新興產業。
管理團隊
胡才勇 王童 張翊欽 李竹 喬遷 鄧永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軟天使基金是國內資深天使投資人士、軟交所、頂尖IT上市公司、海淀區及中關村管委會共同出資設立的專業天使投資機構,以“市場運作、規范管理”為原則,吸引政府、社會資金參與,立足于軟件和信息服務行業及文化尅融合領域,重點關注移動互聯網、下一代互聯網、云計算、現代服務業、文化創意、集成電路等具有巨大發展前景的產業。

我們關注:種子期、天使期、Pre-A階段,高成長、并擁有一定技術壁壘以及具備國際競爭力的潛質的項目。


我們的優勢

1、 創業導師機制

針對初創期、種子期項目,進行完整系統科學的項目篩選、項目決策、創業輔導、獎勵機制。依托互聯網、移動互聯網人脈資源,及時發現優秀創業團隊及項目;基于行業人脈資源,組件專業行業專家團隊,為項目決策提供判斷輔助。

2、 投后服務能力

利用基金管理機構的專業能力,向被投資企業提供全方位管理咨詢,提高投資對象的戰略規劃能力、管理能力、資本運作能力,簡歷核心競爭力,提升投資對象的行業地位,減少投資風險,提升投資對象的價值。

3、 優質資源整合能力

北京軟件嗯哼信息服務交易所作為軟件和信息服務交易的公共服務平臺,高度聚集了有效信息和優質資源。核心管理團隊:主要來自清華、北大等名校及TMT領域的高管,擁有科技型企業的創業經歷及企業管理、企業投資經驗,能為擬投企業帶來大量的投資、管理、市場資料,進一步促進被投企業快速發展。




上海建業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悅勝體育經紀有限公司

深圳市虛擬時空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尤里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信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嘗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摩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