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斯卜特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運動心 / 斯卜特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斯卜特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工業區夏寧路666弄75號109室
成立時間:2014-10-31
創始人:孫捷
公司網址:http://www.yundongxin.com/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斯卜特數字科技有限公司_運動心 / 斯卜特科技
公司描述
運動心是一個專業運動服務平臺,旨在通過移動互聯網實現O2O的生活服務。致力于打造運動、健身、娛樂相結合的全新概念,讓用戶通過移動互聯網實現在線場館查詢、場地預訂、教練查詢、課程購買、互動社交、好友約戰、運動裝備購買等功能。
管理團隊
孫捷 吉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4年10月初,上海斯卜特數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旗下品牌“運動心”是專業運動服務平臺,旨在通過移動互聯網實現O2O的生活服務。

運動心致力于打造運動、健身、娛樂相結合的全新概念,讓用戶通過移動互聯網實現在線場館查詢、場地預訂、教練查詢、課程購買、互動社交、好友約戰、運動裝備購買等功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運動心
“運動心”是滿足運動愛好者“個性化運動需求”的一站式服務平臺,銜接健身俱樂部、體育場館、運動教練和用戶的不同需求。通過整合優秀的合作伙伴資源,深耕運動領域,將用戶和場館、教練、俱樂部等緊密相連,為熱愛運動人士搭建社交平臺,提升商家的運營服務能力。“運動心”創業之初,便獲得天使投資人百萬級資金資助,團隊由一群鐘愛運動健身,熱愛互聯網的業內人士組成 ,具有豐富的互聯網運營經驗和線下渠道資源。


北京小胖紙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麒麟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覽海醫療產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派拉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尚世無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咪咕數字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檸檬微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