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康力優藍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康力優藍

公司名稱:北京康力優藍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2號樓4層4N-01室
成立時間:2011-05-27
創始人:劉雪楠
公司網址:http://www.uurobo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康力優藍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_康力優藍
公司描述
康力優藍是專業從事機器人研究和生產的企業。
管理團隊
劉雪楠 沈剛 王友林 高青 徐莎莎 陳振華 徐新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康力優藍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科技研發、工業設計、生產制造、產品營銷為一體的智能服務機器人綜合方案服務商。公司依托康力電梯、清華紫光兩大上市企業平臺,以“打造智能生活”為使命,致力于為個人和企業用戶提供最具創新價值的民用機器人產品及應用案,已成長為中國最著名的機器人企業。
康力優藍的機器人產品線將完整覆蓋至榜樣幼教機器人、益智娛樂型機器人、娛樂教育用機器人、導覽導購機器人、老人陪伴型機器人、主婦伴侶機器人、服務機器人等全線民用型機器人產品。公司旗艦產品愛樂優家用智能機器人,可實現幼兒啟智教育、智能家居控制、遠程監控、智能信息提醒等多項功能。
康力優藍的旗艦產品愛樂優家用智能機器人曾先后被中國科學家論壇評為最值得投資的項目、科博會科普產品金獎、中國自主創新產品新銳獎、中國教育學會“十二五”科研規劃重點課題、第七屆中國北京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中榮獲最佳展示獎、第十四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優秀產品獎、山東首屆機器人會展優秀產品獎等榮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U03S機器人
家用智能服務機器人,你身邊的“機器人”和“大白”

2、U05機器人
優有伙伴智能服務機器人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王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眾麟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盈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瑞思普利生物制藥有限公司

上海良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岱山電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