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世游網絡

公司名稱:北京世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道家園甲4號001號
成立時間:2014-03-31
創始人:王軍
公司網址:http://www.kanzhun.com/gso2866887.html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世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世游網絡
公司描述
世游網絡是一家主要從事網絡游戲的開發、運營、維護、銷售及推廣于一體的娛樂產品及服務提供商,通過專業游戲團隊設計、研發、美工技術以及營銷推廣等,公司致力于為玩家提供高品質的娛樂產品和服務。
管理團隊
王軍 孫紅梅 張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世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從事網絡游戲的開發、運營、維護、銷售及推廣于一體的娛樂產品及服務提供商,是北京市創業型公司中最為規范、最有前景的網絡公司之一。公司注冊基金2000萬,擁有雄厚的資本實力、強大的游戲研發團隊、精湛的技術支持、熟稔的運營能力。本著“專注網游、用心服務”的企業精神,專注致力于為玩家提供高品質的娛樂產品和服務。公司真誠地希望廣大游戲愛好者加入世游網絡大家庭,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為玩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天津藍光安科智慧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桃芯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北京揮桿國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曲江智訊互動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杭州星推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基因互動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恒聚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