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為至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至臨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有為至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東大名路391-393號(單號)4層(集中登記地)
成立時間:2018-08-20
創始人:姜皓天
公司網址:http://www.genilinkcap.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有為至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至臨資本
公司描述
至臨資本成立于2018年,由北極光創投合伙人姜皓天創辦,是一家關注TMT、消費升級的風險投資基金。
管理團隊
姜皓天 董佳 孟雋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至臨資本堅定投資于早期科技創新類產業,重點包括下一代TMT硬科技、產業互聯網應用、以及部分消費互聯網應用。

我們密切跟蹤各個行業中的信息技術相關的新興增長點,致力于尋找每個賽道中的精品項目。我們的團隊曾主導投資美團網、VIPKID、WiFi萬能鑰匙、萬咖壹聯、TalkingData、每日優鮮、Apus、好租網、開心網、聚眾傳媒等優秀創業公司,深度參與并見證了他們邁向獨角獸的每一步。


天津市猛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嘿哈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旅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鏈集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杭州兵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淺海科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中網創投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