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掌上遠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掌上遠景

公司名稱:深圳市掌上遠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南一道008號創維大廈A座302A
成立時間:2011-07-01
創始人:陳飛
公司網址:http://www.zsyj.com.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掌上遠景科技有限公司_掌上遠景
公司描述
掌上遠景是一家從事互聯網技術研發與推廣的互聯網公司。公司專注于手機游戲開發及移動支付SDK和廣告SDK的開發運營。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的整合拓展。
管理團隊
陳飛 田雪瑩 徐文兵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掌上遠景科技有限公司(Shenzhen Top View Technology Co.,Ltd)創立于2011年。是基于移動互聯網技術、廣告傳媒為一體的自主創新互聯網企業,依靠其在網絡科技的領先優勢,致力于創造最優先的網絡傳媒營銷系統,搭建一個跨行業信息互通、資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平臺,現有自主開發產品,“掌上紅包”,“掌上支付”,“點易廣告”。

公司擁有一批優秀的高素質的、長期穩定的產品技術研發團隊和營銷團隊,以最核心的技術為廣告主提供精準、高效的廣告投放,并為手機程序開發者提供全方位的贏利解決方案。


花生米浙江數據信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辰道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易路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點客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趣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鳴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網律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