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喜上妝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喜上妝

公司名稱:北京喜上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大糖房胡同8號3幢2106室
成立時間:2014-12-09
創始人:汪聰聰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46199.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喜上妝科技有限公司_喜上妝
公司描述
喜上妝是一個提供專業造型師隨時上門化妝服務的APP,是北京喜上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汪聰聰 王南 韓義 錢惠高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31日,北京喜上妝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國風投、天使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喜上妝(微信公眾號:xiszwx)服務的對象是愿意為美麗付出,在意外型外貌,享受精致生活的“新一代“都市女性。

用戶行為及痛點:
女人天性愛美,但也被美麗“折磨”著:頭發自己打理不出好效果,費很大勁卻還是無法滿意,自己能做的造型也很有限,出門前會選擇去美發店做個造型,但還是很麻煩;遇到重要場合需要化精致妝,但化妝師往往是被安排,自己沒法找到滿意的,也不知道去哪里找… 不知道哪種化妝品更適合自己,哪種發型更適合自己,哪種穿著打扮更適合自己…

喜上妝的產品服務:
提供專業可信賴的一站式造型服務:(目前包括發型師、化妝師、馬上還會引入服裝師)利用自身資源優勢,整合優質造型師,通過平臺幫助用戶把控造型師水準,讓用戶可以通過喜上妝輕松預約到專業的造型師,用更低廉的價格享受高品質的上門服務:可以提供單獨的發型,化妝,服裝搭配服務也有打包的整體造型服務;1對1 的造型授課指導(由專業造型師有針對性的提供日常護理、妝容、發型、服裝的整體授課指導)也已經在規劃當中,未來還會繼續沿著造型這條主線推出更多縱向垂直性服務。


華金(天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百富源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華錄百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樂客奧義新媒體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市見康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靈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科銳國際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