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長寶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長寶科技

公司名稱:廣東長寶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山市火炬開發區江陵西路46號
成立時間:2002-08-14
創始人:羅建國
公司網址:http://www.gdchanbo.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廣東長寶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廣東長寶信息科技_長寶科技
公司描述
廣東長寶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成立于2002年8月,是國內領先的物聯網平臺服務運營商。
管理團隊
羅睿 黃偉民 彭朝樂 鄭卓洪 陳淑媚 尤立志 吳綺萍 黃益容 譚沛卿 羅建國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9日,廣東長寶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192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長寶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長寶科技”或“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是國內領先的物聯網平臺服務運營商。公司于2015年1月29日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股票代碼831922)。公司總部設在廣東省中山市火炬開發區國家健康基地內,注冊資金為人民幣31328525元,分別在廣東、廣西、海南、云南、浙江、江西等地設立多家直屬分公司和合作分公司。
公司一直從事與物聯網相關的業務,尤其專注于位置信息服務,具備集平臺研發、網絡運營、渠道管理于一體的全業務運營能力。
公司深諳行業發展趨勢,制定出“物聯網+互聯網”戰略,并推出戰略轉型項目“物聯生活”以及全新的“長寶俱樂部”模式。“長寶俱樂部”通過搭建物聯網公共開放平臺,聯合各項與汽車服務有關的上中下游合作伙伴,集結資源池,致力于為政府重點車輛、私家車、個人用戶提供包含物聯網智能設備、油品、保險、汽車服務、金融、位置信息服務等的性價比最高的一站式綜合平臺服務。同時,公司通過物聯網技術,著力為資源合作伙伴解決其服務到終端用戶最后“一公里”的體現問題。
公司通過物聯網技術,自主研發的軟硬件產品及空間數據產品,實現地球表面靜態、動態物體的信息采集,形成信息森林,再結合專業的平臺運營服務、大數據以及云計算技術,實現感知系統,滿足客戶對一站式實時在線服務的需求。
公司的發展愿景是“利用物聯網技術實現平臺服務,實現社會資源的整合以及物聯網化管理,為用戶打造平臺資源服務的應用體現,最終建設出公共開放物聯網生態環境,實現物聯生活——利用物聯網為用戶帶來更優質的服務與便捷,并盡可能降低用戶的使用成本。”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汽車行駛記錄儀北斗雙模分體機TB-001-GT8
符合國標要求,具有北斗雙模實時定位監控、定時監控、定距監控、遠程控制通/斷油電、SOS緊急求助上報、電池被破壞上報、遠程參數設置、疲勞駕駛報警、震動報警、超速報警、越界報警、斷電報警、GPS天線開路報警、短信配置查看參數、遠程升級、拍照、油耗檢測器、文字播報器、正反轉檢測器等。

2、多媒體衛星定位行駛記錄儀TB-001DVR
符合國家交通部標準,具有北斗/GPS定位跟蹤、軌跡回放、劫警監聽、緊急報警、超速報警、 電子圍欄、里程統計、區域管理、行車記錄黑匣子功能、遠程傳輸、視頻存儲、雙SD卡存儲、多媒體分析功能、漢字顯示屏、多路數據接口、3G視頻監控、 本地錄音、TTS語音播報等。

3、自導航
5.0英寸寬屏,精確定位,一鍵導航,全國地圖,路徑規劃,設施咨詢,音頻播放,視頻播放,圖片瀏覽。

4、汽車OBD定位終端(TB-001-OBD)
終端可以對汽車OBD系統(發動機、催化轉化器、顆粒捕集器、氧傳感器、排放控制系統、燃油系統、GER等)進行體檢,也能把汽車的實時運行狀況上傳到后臺,用戶可以在愛車出現故障時及時采取措施。

5、老人關愛心終端(TB-001-old)
北斗/GPS定位、基站定位、室內較正定位、TTS語音播報、定時語音提醒、跌倒自動報警、雙向通話功能、 一鍵求救、遠程監聽、無線藍牙數據接收上傳、遠程自動升級等。


優選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舞空時代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維力谷無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酷炫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臻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傲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首瞰(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