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寶來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寶來通

公司名稱:北京寶來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2號(北京實創高科技發展總公司2-2號D棟1-8層)505室
成立時間:2014-12-30
創始人:朱偉
公司網址:http://www.baolaitong.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寶來通科技有限公司_寶來通
公司描述
北京寶來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制藥行業移動IT服務的互聯網科技企業,致力于為醫藥行業分銷的首選電商支持平臺,在消費需求、市場需求、運營模式、商業模式、服務要素等方面形成深厚積累。
管理團隊
朱偉 張洋 耿耀輝 楊森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6日,寶來通科技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仙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寶來通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北京智信創想咨詢有限公司移動醫療事業部,成立于2010年9月2日,是國內第一家專注于醫藥行業移動IT服務的互聯網科技企業,2014年注冊為獨立法人。寶來通以持續降低公眾醫療支出為目標、以技術創新和服務創新為手段,充分利用現代IT技術解決大病患者就醫、用藥、支付難題。 寶來通相關業務包括院外分銷管理系統、綜合病患援助系統以及相關的技術與服務。此外,公司積極探索前沿技術,在大數據|AI人工智能領域深度投入,期待以全新技術服務公眾醫療需求。


深圳速去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開途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樂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圣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恒風動漫制作有限公司

江蘇悅華養老產業有限公司

青島優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