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學信息技術(蘇州)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傳學網

公司名稱:傳學信息技術(蘇州)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328號創意產業園4-B101-8單元
成立時間:2014-12-29
創始人:張國魁
公司網址:http://www.11467.com/qiye/45832965.htm
所屬行業:教育信息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傳學信息技術(蘇州)有限公司_傳學網
公司描述
傳學(前身是我學網)是一個在線學習與管理系統研發商,產品具有隨時隨地多終端學習、自我學習計劃管理、職業目標學習路徑、個性化多媒體互動教育、知識點練習、在線編程等特點,幫助學員系統化學習,幫助授課老師由講課式教育向教練式教育過度實現翻轉課堂。
管理團隊
張國魁 費琳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13日,傳學網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傳學信息技術(蘇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傳學(前身是我學網)是一個在線學習與管理系統研發商,產品具有隨時隨地多終端學習、自我學習計劃管理、職業目標學習路徑、個性化多媒體互動教育、知識點練習、在線編程等特點,幫助學員系統化學習,幫助授課老師由講課式教育向教練式教育過度實現翻轉課堂。 由資深互聯網產品經理、構架師創立,創業成員均出自騰訊、Discuz等知名公司。


北京武神世紀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小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華夏電視傳播有限公司

南京鵬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暢圣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百年天明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歡喜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