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九如(北京)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九如環境

公司名稱:世紀九如(北京)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中關村科技園區通州園金橋科技產業基地景盛南四街13號9A
成立時間:2002-03-28
創始人:韓光照
公司網址:https://www.jinjia.vip/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世紀九如(北京)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世紀九如_九如環境
公司描述
九如環境是一家水處理工程服務商,公司專業從事凈水處理業務,致力于為住宅、企業、工礦的直飲水處理和為啤酒、飲料、汽車等行業專業凈水處理提供持續的全方位水處理系統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韓光照 解冬冬 劉長春 王明星 陳樹峰 張雪峰 趙鴻 張祿 楊大旗 馮大任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12日,世紀九如(北京)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170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世紀九如(北京)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03月28日,2015年1月12日“新三板”掛牌企業,股票簡稱:九如環境(股票代碼:831704)。九如環境下設石家莊國華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國華環保)、國科云端(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簡稱:國科云端),內蒙古九如環境科技有限公司、世紀九如環保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四個控股子公司,提供水環境一站式服務。擁有環境工程總承包、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資質、衛生許可批件、污水運營等系列資質。

主營業務:
凈水節水EMC投資:自來水和直飲水工程、企業凈化水設備及其托管運維服務、 啤酒、飲料行業“智能化工業循環水節水系統”EMC投資金價運營。

水環境治理與保護:市政與工業園區污水工程PPP建設(或總承包)及已經建的污水廠托管運營服務、村鎮污水一體化處理、點源和面源污染污水治理和處理、垃圾滲濾液處理、湖泊流域治理、污染場地修復、礦山水環境治理。

國科云智慧水安全預測預警信息平臺:“膜設備智能運維系統”、“污水處理智能運營系統”、“污水處理過程智能監管系統”(黑匣子)、飲用水源地智能預測預警系統、河長制智能預測預警系統、水系統管理及決策軟件、水系統治理維護與水土環境修復(流域、區域水資源開發)水系統管理及決策軟件(優化決策及智慧環保決策,遠程托管)、主要細分領域:流域、河流、湖泊、水庫及飲用水源地、地下水等水系統區域水資源與水環境綜合管理和預警系統。

世紀九如(北京)環境科技有限公司(簡稱:九如凈水),公司在過去16年經營中,我們的團隊,兢兢業業做好每一件事情、珍惜每個市場機會、真誠對待每個用戶、我們打造出了水環境治理行業具有一定知名度和信任度的品牌--九如牌,在水環境治理系統的設計、生產、集成、安裝、調試、運維服務等各方面積累了豐富經驗,培養了優秀的團隊,贏得高端的客戶群體和良好的客戶評價。

國華污水簡介:
石家莊國華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國華環保),在河北省環保行業有較高的知名度,公司核心的技術團隊從事環保行業已達20年,實體公司自2006 年 6 月 29 日成立至今也已滿12年,公司在市政、工業園區、醫藥等領域贏得了高端客戶,投資工業園區污水處理PPP項目,公司擁有優秀的有經驗的污水運營團隊,運營多個污水處理廠,公司2016年正式并入世紀九如(北京)環境科技股份有限(新三板 股票代碼:831704)。

國科云簡介:
國科云端(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國科云端),“國科云”創建于2012年,與中國科學院大學水系統安裝中心戰略合作,是節能、水環境過程監測、智慧水系統安全領域的專業物聯網、云服務平臺。“國科云”專注于為啤酒飲料業凈水及污水處理設備的過程監測、智能預警,并對整廠提供設備管理、生產管理、能源管理等整套解決方案。并致力于河流、湖泊、礦山水環境的監測、預警預警、模擬決策系統的開發與實施。

主營業務:
【1】 膜設備智能運維服務系統
【2】 污水處理過程智能運營系統
【3】 污水處理過程智能監管系統(黑匣子)
【4】垃圾滲瀝液處理智能運營系統
【5】 水源地(飲用)智能預測預警系統
【6】 河長制智能預測預警系統
【7】 地下水保護智能預測預警系統

內蒙古九如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內蒙古九如環境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內蒙九如),公司依托烏梁素海水系統綜合治理與監測的成功案例,發揮區域優勢,將九如環境的主營業務在內蒙自治區全面推廣, 公司已經完成30個污水處理廠“污水處理過程智能監管系統”的銷售,并承建了環保監管部門“污水處理過程智能監管系統信息平臺”,同時在水環境過程監測、智慧水系統安全領域的專業物聯網、云服務平臺、凈水及污水處理設備的過程監測、智能預警,工廠設備管理、生產管理、能源管理等整套解決方案,河流、湖泊、礦山水環境的監測、預警預警、模擬決策系統的進行市場銷售。

世紀九如環保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世紀九如環保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簡稱:成都九如),公司注冊在成都新區郫都區的雙創園區,公司以郫都區智慧環保的“智慧水系統安全”項目設計為中心, 發揮區域優勢,依托九如環境水環境治理和 “國科云”智慧水系統安全系列產品優勢,以污水處理廠“污水處理過程智能監管系統”的銷售為突破口,同時在水環境過程監測、智慧水系統安全領域在四川省進行市場開拓。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凈水處理系統設備
直飲水系統設備
公司生產的直飲水系統包括制水系統和供水系統兩部分組成,制水系統根據原水水質指標,選擇合適的水處理系統設備配件,設計水處理系統,使得原水水質達到飲用凈水標準。供水系統設計閉路循環方式、配套多種抑菌、殺菌技術,將成品水保鮮、保質供出。經過公司的直飲水系統處理的水質優于《飲用凈水水質標準》(CJ94-2005),接近世界衛生組織健康水的標準。公司生產的直飲水系統設備采用先進的膜工藝技術,有效的對自來水或井水進行深度處理,成品水可及即食即飲,無需進行煮沸、凈水處理。直飲水系統設備主要用于住宅區、寫字樓、學校、工礦等居民用水。

啤酒、飲料行業的工業水處理系統設備
啤酒、飲料工藝水處理系統設備根據食品飲料工藝用水在膜選型、及排列方面有針對性的設計,同時利用超濾加反滲透、反滲透加反滲透技術對原水進行深度處理,以達到食品、飲料工藝用水的特殊要求。食品、飲料工藝水處理系統設備為全自動化控制,并設有應急手動控制系統,確保設備高效安全運行。該設備同時配有公司獨有的清洗系統,對膜采用單支清洗,在保證單只膜清洗效果同時不不會對其它膜造成污染。

汽車行業的工業水處理系統設備
汽車行業工藝用水要求出水電導率≤5

河南羚銳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上業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德龍資本

北京中影傳奇影業有限公司

河北同道共贏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碼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小微律政(北京)管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