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泡泡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居管家

公司名稱:北京泡泡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國家廣告產業園區)2號樓2層20681
成立時間:2014-12-17
創始人:楊經緯
公司網址:http://www.meijuguanjia.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泡泡生活科技有限公司_美居管家
公司描述
美居管家是一家家政互聯網公司,面向高端用戶市場提供管家一站式的服務,隸屬于北京泡泡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楊經緯 陳日佑 王憲文 杜晶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10日,北京泡泡生活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居管家隸屬于北京泡泡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泡泡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泡泡生活)從孕育之初,就承擔著打造中國家庭服務第一品牌的歷史使命。泡泡生活的管理團隊:既擁有國際頂尖商科院校的學歷背景,也具備服務行業豐富的從業經歷。同時,企業選擇與世界知名英式管家品牌貝斯普克合作,與世界一流的服務標準看齊,通過聯合世界,助力中國服務升級。

泡泡生活充分整合各方優質資源,為客戶提供以英式管家為特色,傳統家庭服務為基礎的5大產品系列:英式管家服務、母嬰護理服務、育嬰早教服務、家庭生活服務以及家居保潔服務。泡泡人致力于用10年的時間,成為中國高端家庭服務的代言人,讓中國乃至世界的家庭可以享受到出自中國,源于世界的專業家庭服務。與此同時,提供更多受人尊敬并有長遠發展機會的工作崗位,讓世界因我而不同!


江蘇遠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朗然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品我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眾媒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微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招商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邦融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