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跑跑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跑跑兼職 / 跑跑軟件

公司名稱:蘇州跑跑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巴城鎮學院路88號1幢
成立時間:2014-07-07
創始人:盧佳麗
公司網址:https://ep.pedata.cn/2768826450.html
所屬行業:人力資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蘇州跑跑軟件科技有限公司_跑跑兼職_跑跑軟件
公司描述
跑跑兼職是一個大學生兼職服務平臺,每家入駐商戶都是經過平臺嚴格審核的。
管理團隊
盧佳麗 李剛 王剛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10日,跑跑兼職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投資人王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跑跑軟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冊資本200萬元人民幣,是一家移動互聯網公司,屬于江蘇優生活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江蘇優生活是中國移動主要的增值服務提供商之一,目前年銷售額逾3億元人民幣。開發了跑跑兼職軟件,致力于打造大學生兼職誠信高效平臺。互聯網資深投資人、阿里巴巴核心管理團隊:成員、滴滴打車聯合創始人:王剛先生是跑跑科技公司投資人之一,曾先后在伊利集團、中糧集團、雨潤集團擔任高層管理職務的李剛先生負責組建管理營運團隊,來自華為集團的研發團隊負責技術研發,銷售、市場、服務、研發、技術團隊均為85后、90后青年。


深圳轱轆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掌游心動(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涼鼻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趣送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青普旅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湖南體運通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山西喬家大院旅游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