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雅達養老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雅達養老

公司名稱:北京雅達養老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創新路7號2號樓2233號
成立時間:2005-05-09
創始人:周建平
公司網址:http://www.ydholdings.com/
所屬行業:健康與養老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雅達養老產業股份有限公司_雅達養老
公司描述
雅達養老主營業務變更為養老產業投融資、養老園區和養老設施的規劃建設運營全程服務、養老用品的研發銷售和配置服務。
管理團隊
周建平 韓葵 吳昊 崔強 李馨 滕榮松 楊小林 白璐 董煥波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9日,北京雅達養老產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166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雅達立足中國養老、健康及旅游產業。雅達國際于2011年創立,在烏鎮投資的以“養生養老、健康醫療、休閑度假”為主題的復合型健康生態產業園,現已投入運營。2017年,雅達聯手IDG成立雅達資本、和諧雅達兩家基金管理公司,落子南京高淳及江蘇宜興,投資建設三大復合型養老健康產業園區及旅游目的地景區。
自創立伊始,雅達始終堅持創造可持續價值的宗旨,秉承公益優先的原則,承擔企業社會責任,努力為社區居民謀福祉,建設和諧優美的人居環境。


上海石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偕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陪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魔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朝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消費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五五投資(廣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