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衡設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衡設計

公司名稱:中衡設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八達街111號
成立時間:1995-04-14
創始人:馮正功
公司網址:http://www.artsgroup.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中衡設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中衡設計
公司描述
中衡設計提供包括城市規劃設計、前期咨詢、建筑設計、室內設計、工程管理、景觀設計、工程監理、工程總承包在內的各項專業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馮正功 鄒金新 張謹 徐宏韜 詹新建 陸學君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31日,中衡設計在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60301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衡設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原蘇州工業園區設計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1995年,現注冊資金2.7億人民幣,是“中國-新加坡蘇州工業園區”的首批建設者,全過程親歷者、見證者和實踐者。2014年12月31日公司于上交所成功上市,成為國內建筑設計領域第一家IPO上市公司。

在園區建設剛剛拉開序幕伊始,現任公司董事長馮正功先生便作為第一批由政府派遣到新加坡的學員之一,學習引進新加坡園區先進理念及“管理軟件”。之后,馮正功先生受命與全國勘察設計大師時匡先生(后調任為蘇州工業園區總規劃師)一起籌辦創立了“蘇州工業園區設計研究院”。


傲普(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四宸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世界華文媒體有限公司

北京比財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立創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華禾資本管理(湖南)有限公司

通化東寶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