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地城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地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周浦康新公路3399弄25號425室
成立時間:2014-08-14
創始人:楊陽
公司網址:https://www.jobui.com/company/11720856/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地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地城網絡是一家智能設備游戲研發商,產品覆蓋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智能電視等多種設備,公司專注于研發可與智能設備相結合的游戲,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優質的游戲體驗與服務。
管理團隊
王爾實 楊陽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14日,上海地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青松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地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初,團隊核心成員曾供職于盛大、騰訊、完美等知名公司,10年以上的自主游戲研發經驗。我們的愿景是成為國內領先的智能設備游戲供應商,產品全面覆蓋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智能電視。


北京新競界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脈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米連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樂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儒豹(蘇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多易得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市博思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