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鴻翔一心堂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心堂

公司名稱:云南鴻翔一心堂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鴻翔路1號
成立時間:2000-11-08
創始人:阮鴻獻
公司網址:http://www.hxyxt.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云南鴻翔一心堂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一心堂
公司描述
一心堂主營業務為醫藥零售連鎖和醫藥批發業務,其中醫藥零售連鎖是公司的核心業務。
管理團隊
阮鴻獻 劉瓊 趙飚 周紅云 伍永軍 吳笛 羅永斌 祁恒曦 田俊 祁繼彤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2日,一心堂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中小板掛牌交易,成為中國直營連鎖藥店第一支A股上市交易的股票,股票代碼:00272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南鴻翔一心堂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為醫藥零售連鎖和醫藥批發業務,其中醫藥零售連鎖是公司的核心業務。公司主要經營范圍包括中藥、西藥及醫療器械等產品的經營銷售,主要收入來源為直營連鎖門店醫藥銷售收入。

公司從事醫藥零售和批發,隸屬于醫藥流通行業。醫藥流通是指醫藥產業中連接上游醫藥生產廠家和下游經銷商或零售終端客戶的一項經營活動,主要是從上游廠家采購貨物,然后批發給下游經銷商,或直接出售給醫院、藥店等零售終端客戶的藥品流通過程。

經過十余年的發展,公司已經成為總資產超70億元,年營業收入超77億元,擁有5,066家直營連鎖門店的大型醫藥零售連鎖企業。


上海魁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雙羯影業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百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獨立新媒(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來福暢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奔流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國創開元母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