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必吹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美人/必吹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必吹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真新街道萬鎮路599號2幢1層1184室
成立時間:2014-09-26
創始人:李琪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40256.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必吹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上海必吹網絡
公司描述
大美人是一個專注于美容、美發、美甲等美業服務的本地生活O2O平臺,為用戶提供資訊、預約、優惠等服務,是上海必吹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李琪 賴毅強
融資情況
2014年5月13日,上海必吹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大眾點評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必吹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是由阿里系真正頂級牛人于2013年共同創立,2014年5月獲得大眾點評5000萬人民幣投資。公司根植于移動互聯網,卻超越了移動互聯網;項目融合了線下教育中心、app技術支持、內容制造、社交等多個元素。

公司項目“藝學堂”,主旨培養女性的綜合藝術素養,塑造女性由內而外的優雅魅力。

每一位必吹人都在為您的生活品質、素質品格、個人品味而努力!


深圳市紅領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銀杏谷投資有限公司

碧海藍灣股權投資基金

上海善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指觸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兆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人馬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