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致遠綠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致遠

公司名稱:上海致遠綠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車墩鎮留業路202號
成立時間:2006-06-20
創始人:李鋒
公司網址:http://www.ghrepower.com/
所屬行業:新能源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致遠綠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致遠
公司描述
上海致遠是一家中小型風力發電機研發商,公司產品包括風力發電機組、控制器及逆變器等,同時還為商業發電、微電網、離網及通信等領域提供風力發電系統的相關技術支持以及整體解決方案服務。
管理團隊
李鋒 張曉國 葉明珠 王淳 徐強 燕翔 孟鐵志
融資情況
2013年10月18日,上海致遠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43032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致遠綠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證券簡稱:上海致遠,證券代碼:430324),成立于 2006 年,注冊資金 8061.5萬元, 2013年10月18日在新三板成功掛牌,成為首家在新三板掛牌的專注于新能源應用系統整體解決方案的供應商。

上海致遠是一家專業從事新能源研發、制造、銷售、運維、產業投資為一體的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公司致力于解決通信、軍用、民用、商業、公共事業等無電地區的供電問題,同時提供微電網、智能電網應用研究以及商用發電投資等新能源供電解決方案。

公司以市場為導向,堅持技術創新,獲得自主知識產權、專利48項,國際PTC專利 2項,參與起草多項國家標準,產品先后獲得日本classnk認證、歐盟CE認證、美國ETL認證、SWCC認證、英國G59認證、意大利CEI0-21認證、IEC61400認證等多項認證證書。

上海致遠把“寧靜致遠--以顧客為關注焦點,厚積薄發--爭一流塑企業品牌”作為企業的宗旨。未來,上海致遠堅持深耕新能源產業,加速全球化步伐,努力將公司打造成全球知名的中國智造的新能源企業。


深圳立歐實業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家族網絡有限公司

深圳墨比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溥江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普爾信通訊器材有限公司

廣州富米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海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