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甘其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甘其食

公司名稱:杭州甘其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留和路129號558室
成立時間:2009-03-05
創始人:童啟華
公司網址:http://www.ganqishi.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甘其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杭州甘其食餐飲_甘其食
公司描述
甘其食是一個來自杭州的包子品牌,以直營連鎖模式經營現代包子鋪,目前擁有門店150家。
管理團隊
童啟華 LEOW CHEE MING 張海燕 毛永暉 李甲虎 高俊
融資情況
2013年8月1日,杭州甘其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8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圖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甘其食坐落于美麗的西子湖畔—杭州拱墅區LOFT49創意產業園,主要從事包子美食及飲品研發、制作與銷售。自2009年7月創立至今,在杭州、上海等地擁有近200家直營連鎖門店。甘其食對包子美食 、匠人文化孜孜不倦的追求,贏得了杭州、上海等地廣大美食愛好者的喜愛和贊譽,在業界享有較高的盛譽。
2013年8月,天圖資本完成了對甘其食8000萬的投資,這是目前傳統包子行業獲得的第一筆股權投資。
2015年9月,甘其食在上海同濟大學開出全新的擁有堂食的三代門店,開創包子行業新業態模式。
2015年底,甘其食第一家海外門店落戶美國波士頓哈佛廣場,開啟傳統包子美食跨出國門發展的新篇章。
“甘其食,美其服,安其居,樂其俗。”——老子《道德經》。甘其食,取義老子對百姓食儀的理解,專意中華傳統文化的承前啟后,致力于打造最具價值的經典東方美食領軍品牌。
而今,甘其食從“做讓人尊重的好包子”進入“食物提供者的世界”,幫好的食物找到好的食者,幫好的食者找到好的食物,讓包子進入更多食者的飲食習慣里。


上海泰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龍雀影視動畫有限公司

杭州依薩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蜜程科技有限公司

蘭州重離子醫學產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愛工場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云商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