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樓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19樓

公司名稱:十九樓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文三路90號
成立時間:2006-10-10
創始人:劉小斌
公司網址:https://www.19lou.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十九樓網絡股份有限公司_十九樓網絡
公司描述
19樓是一個老牌城市生活社區網站,提供本地生活服務,是杭州十九樓網絡傳媒有限公司旗下網站。
管理團隊
劉小斌 傅強 任新芳 李肖肖 孫勇 蔣建東 陳華勝 陳修 汪思洋
融資情況
2008年9月1日,十九樓網絡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策源創投。
2013年5月1日,十九樓網絡股份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創永宣。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19樓(www.19lou.com),是十九樓網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網站,致力于為各地用戶提供便捷的生活交流空間和體貼的本地生活服務,同時為商家提供線上線下無縫融合的互動營銷解決方案。
19樓的核心用戶群是18到45歲間的城市女性,她們愛生活、愛分享,在戀愛、結婚、育兒、裝修等方面,與同城網友熱烈討論,貢獻知識,分享經驗,相互幫助。她們熱衷參加各種線上線下活動。19樓已經成為她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在為用戶提供戀愛、結婚、育兒、裝修等領域個性化服務的同時,19樓致力于為商家提供線上線下無縫融合的互動營銷解決方案,建立了獨特的社會化營銷商業模式。19樓愛情幸運號、結婚采購大會、親子嘉年華、家博會等O2O服務,為用戶和客戶所鐘愛。同時,一個將社交、本地及移動等功能緊密融合,由19樓自主研發的社會化信息服務平臺也日趨成熟,成為19樓快速發展的引擎。
在19樓,你可以隨時和志趣相投的網友討論戀愛、結婚、育兒、裝修等生活話題,并獲得真誠的幫助。這里是你的網上城市家園。
新品牌logo啟用,2018年是19樓12周年慶典的日子,12周年一束生命的全力綻放而在這個絢爛的生命輪回后19樓也將重裝出發,砥礪前行。同時啟用了更年輕時尚的色調新logo,依舊是數字1和9的組合,在重新組合和變化后也賦予了新的意義,代表著19樓的“傳播、位置、分享、圈子、對話、開放”


上海添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風行網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冠城瑞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杉帝科技有限公司

中信建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磨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微視酷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