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百合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合醫療

公司名稱:廣東百合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區桃園東路89號
成立時間:1999-11-01
創始人:黃凱
公司網址:http://www.baihemedical.com/
所屬行業:健康信息化 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健康電商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廣東百合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百合醫療
公司描述
百合醫療是一家現代工程技術和臨床醫學相結合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一次性使用醫用耗材等醫療器械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擁有國內先進的醫用耗材生產工藝和技術,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現代化的管理手段以及高品質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
管理團隊
黃凱 李明 吳秀娟 馬立勛 董海洋 劉平 葛寶友
融資情況
2013年3月12日,百合醫療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IDG資本、同創偉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百合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于1999年,位于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桃園東路89號。公司主營業務為一次性使用醫用耗材等醫療器械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是一家現代工程技術和臨床醫學相結合的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內高端醫用耗材領域能夠與國外產品形成強有力競爭的為數不多的企業之一。

公司擁有國內先進的醫用耗材生產工藝和技術,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現代化的管理手段以及高品質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從公司創立之初的中心靜脈導管和血液透析導管起步,截止目前,公司已經形成靜脈輸液耗材、血液凈化耗材、護創敷料耗材三大領域,并依托三大領域的技術優勢和豐富的產品儲備,成為上述領域內的一次性使用醫用耗材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

公司聚集了由陳建華等醫用耗材專家領銜的高水平專業研發和技術創新團隊,人才儲備充足,專業涵蓋醫用高分子材料、生物醫學工程、臨床醫學、檢驗醫學、生命科學、生物化學、材料學、模具、機械等多個學科。公司主要產品有:中心靜脈導管、血液透析導管、輸液接頭、延長管、旋塞、留置針、血液回路、內瘺穿刺包、壓力傳感器等三類醫療器械。公司于2003年先后通過了ISO13485認證和歐盟CE認證,并于2007年通過了美國FDA認證。

產品已經銷往世界各地,其中中心靜脈導管及血液透析導管兩個主導產品國內市場占有率均處于領先位置。

公司獲得包括華南理工大學、暨南大學、中山大學附屬醫院、南方醫科大學珠江醫院等院校及各級政府機構和社會各界的關注和支持,使得百合醫療對醫用導管產品的基礎研究和臨床試用得以順利開展,并取得長足進步。

公司將繼續秉承“注重信譽,對生命負責;追求卓越,讓顧客滿意”的價值觀,堅持以“用戶為中心”的設計理念,繼續致力于一次性使用醫用耗材等醫療器械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將本著“為患者負責”的精神,精益求精,爭取早日躋身世界領先的一次性使用醫用耗材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行列。


北京熵商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冠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鐵犁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智惟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星辰天合(北京)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瀾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