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佛慈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佛慈制藥

公司名稱:蘭州佛慈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蘭州市城關區雁灘高新技術開發區
成立時間:2000-06-28
創始人:石愛國
公司網址:http://www.fczy.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蘭州佛慈制藥股份有限公司_佛慈制藥
公司描述
佛慈制藥主營業務為中成藥及大健康產品的研發、制造和銷售,中藥材種植、加工及銷售。
管理團隊
石愛國 魏家菊 宋華 魏和梅 蘇文博 劉志軍 尚壽鵬 孫裕 石金星
融資情況
2011年12月,佛慈制藥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碼:00264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蘭州佛慈制藥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為中成藥及大健康產品的研發、制造和銷售,中藥材種植、加工及銷售,常年生產丸劑、片劑、顆粒劑、膠囊劑、膠劑等 11 種劑型的 110 多種產品。公司的主營業務和品牌承繼于 1929 年始建于上海的上海佛慈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因此公司在中成藥生產方面擁有深厚的技術積淀和健全的質量保證體系。公司擁有良好的品牌形象,“佛慈”是國家商務部首批認定的“中華老字號”,“佛慈”商標是中國馳名商標,“佛慈”、“寶爐”、“岷山”、“善舒”商標是甘肅省著名商標。公司產品行銷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日本、東南亞等二十余個國家和地區,連續多年位列中國中成藥出口企業前十名。公司主要產品有六味地黃丸、逍遙丸、香砂養胃丸、參茸固本還少丸等系列中成藥以及阿膠、阿膠糕等大健康產品。


廈門市千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尚雅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梧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洞見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普優邦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銳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耘云眾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