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聲連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聲連網

公司名稱:廈門聲連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火炬高新區軟件園華訊樓C區B1F-130
成立時間:2014-07-30
創始人:楊麗玉
公司網址:https://www.soundbus.cn/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聲連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廈門聲連網_聲連網
公司描述
聲連網是一家聲波物聯網技術服務商,提供全球APP運營商專有的SDK,置入線下場景應用的專利技術。制定聲碼標準、提供系統解析平臺實現精準推送與多媒體移動商務的生態圈。
管理團隊
莊開杰 楊麗玉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日,廈門聲連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京傳藝空間廣告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聲連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聲連網)是一家以技術應用與服務為核心的多媒體聚合服務平臺型的創新科技企業,以聲動技術服務提升用戶生活品質為使命。聲連網擁有美國貝爾實驗室專家領導的占有全公司40%人力的研發團隊,在IOT智能物聯網、分布式網絡、傳媒三大方向都擁有實際案例并擁有相當數量的專利。

面向未來,堅持以自主創新樹立民族品牌為戰略目標。利用智能物聯網模式,打破媒體與用戶之間的障礙。讓每個人都能享有新媒體時代的先進科技。

2016年聲連網公司正式發布了聲動應用平臺、聲動開放平臺、聲動數據平臺以及聲動開源SDK。并以大膽創新、勇于開拓、精心求證的態度,打造出了屬于聲連網自己的孵化創業基地生態圈。

2017年聲連網繼續抱著開放共贏的態度,與所有伙伴一起共創商機,為科技提升生活品質而努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聲動平臺-SoniceMoving Platform
新媒體聚合服務平臺
創造一種全新的新媒體服務與體驗,打造領先的新媒體聚合服務平臺。

2、賞吧-Sunbar
酒吧音樂文化社區平臺
近場景交付;零距離邂逅新朋友;網羅超人氣酒吧;聲波和科技燃爆現場。


上海暴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威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君源智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追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三生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