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杰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杰賽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杰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新港中路381號
成立時間:1994-11-19
創始人:原普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gci.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州杰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廣州杰賽科技_杰賽科技
公司描述
廣州杰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高新技術企業和創新型企業,是由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七研究所民品部門于2000年轉制組建的國有控股股份制上市企業(股票代碼:002544),注冊資本57204萬元。
管理團隊
原普 鄭名源 紀學軍 馬作武 朱海江 嚴諫群 許健 羅乃堅 閔潔 齊德昱 楊新 蕭端 李洪 唐清泉 蘇晶 張宇暉
融資情況
2011年1月28日,廣州杰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為:00254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杰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杰賽科技)是高新技術企業和創新型企業,是由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七研究所民品部門于2000年轉制組建的國有控股股份制上市企業(股票代碼:002544),注冊資本57204萬元。

杰賽科技業務范圍涵蓋電子信息與通信領域,可提供的產品和服務包括:互聯網+行業應用、通信網絡與電子工程咨詢、規劃、設計和優化,云計算研究及行業應用,智慧城市建設,電信增值業務,移動通信網絡系列產品,有線/無線寬帶接入產品,LED顯示控制與多媒體信息發布系統,數字電視機頂盒,通信/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高性能印制電路板,智能制造等。

公司2017年申請專利190余項,獲得授權超過140件,累計國內專利申請總量超過1200項,授權總量超過650項;申請國際PCT發明專利2項和香港專利2項,實現了公司專利海外布局的突破。完成軟件著作權登記26件,累計合計179件,并掌握了大量非專利核心技術。公司獲得全國五一勞動獎狀,國家知識產權示范企業,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省軟件企業、廣州市重點軟件企業(連續多年)、全國企事業知識產權試點單位、廣東省知識產權示范企業、廣州市知識產權工作站、中國通信業設備制造企業50強、廣州市百強企業等榮譽稱號。

面向未來,杰賽科技將繼續發揮“全流程、跨網絡、多技術”的核心優勢,秉承“永續創新、啟迪未來”的發展理念,立足于電子信息領域,做大做強通信主業,形成以電子裝備制造、通信網絡技術服務為核心,以系統集成、物聯網、通信設備制造為支柱,以智能制造、互聯網+、大數據、云計算為新興培育發展方向的業務格局,實現從基礎制造、智能裝備、系統集成到頂層設計、互聯互通的全產業鏈覆蓋,致力成為電子信息領域知名的綜合服務提供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通信網絡建設
廣州杰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業從事通信信息網絡的規劃設計、網絡優化業務,擁有優秀的技術專家隊伍、豐富的工具及手段、嚴格的流程及質量管理;擁有涵蓋信息通信全專業領域的咨詢、設計、勘察甲級資質及其他多項資質證書;服務于通信運營商、設備制造商、政府機構及企業用戶。

2、互教通智能教育信息服務平臺
杰賽“互教通平臺”綜合利用移動通信和互聯網技術手段,為中小學校(幼兒園)及學生家長提供即時、便捷、高效的溝通互動服務,推動家庭教育和學校教育二者間的良性配合,滿足家長對于關心子女健康成長、提升教育實施效果的需要,目前該產品在廣州地區擁有近300所優質中小學學校客戶,產品功能與服務屬于國內領先行列。

3、教育互聯網系列產品——移動書童
移動書童是專門為中小學設計的移動教育事務管家,提供完善的教育事務管理服務。提供學校通知、課程、本地教育政策信息、教育熱議互動話題以及更多教育服務信息;為學校建立多渠道、多形式的校務公開方式,密切家校聯系,促進家校和諧共進。


北京立德共創智能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六次方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掌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金藍絡科技信息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潤成財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游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盈雨時光科技有限公司